瓶邪洁癖剧粉别来

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
大胆的走你的夜路

关于

唐山海×岳绮罗【2】

       次日醒来,唐山海的身边已经没有了那抹红色的身影,他甩甩头,权当做了一个梦。他穿上一身正装,戴好藏着情报的礼帽,一步步稳重而又老成地走到了事先约定好的咖啡厅。
       他喝着蓝山咖啡,气定神闲。谁知下一秒,他就被特务机构的苏三省抓了个正着。苏三省不由分说,拷着唐山海进入了审讯室。
       唐山海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。信仰于此,他随时都做好了牺牲的准备,只是,没想到这么快。
      苏三省狠辣的手段几乎在唐山海身上用了个遍。这一切的一切,岳绮罗都看在眼里。“敢动我的人?!好!很好!”岳绮罗说完,便转身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 苏三省突然腹部一阵绞痛,他还想继续对唐山海的审讯,但是疼痛难耐,只好撂下狠话,自己去茅房解决。他上完厕所,裤子还没提好,就被一只无形的手吊了起来,挠也不是,抓也不是,窒息感越来越强,苏三省的生命在岳绮罗指尖一点点流逝……
       典型的有去无回。
       岳绮罗控制纸人进入苏三省的身体,就像控制着苏三省。“苏三省”一步一步地走向唐山海的牢房,打开了唐山海身上的镣铐,就默默地走了出去。“不过是没有用的蝼蚁,不用太过,让他永世不得超生就行了。”岳绮罗对小纸人说。
      唐山海尾随在“苏三省”身后,看到了这惊人的一幕。奇怪的是,他并不觉得诧异,仿佛司空见惯,老生常谈般,眼前的小姑娘,仿佛也熟悉了起来。就在这时,徐碧城受了惊吓般的跑来,一下扑在唐山海身上,“山海~吓死我了!我还以为……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呢。嘤嘤嘤……”唐山海心疼的拍了拍徐碧城单薄的后背。
        “腻够了吗?再这么大声喊,你就真的见不到他了。”岳绮罗又好笑又好气,笑世上怎会有如此蠢的人,气自己竟沦落到和一个凡夫俗子争风吃醋。

注意,非HE,不喜者不要看3,会憋气一整年😂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丑橘巨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