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洁癖剧粉别来

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
大胆的走你的夜路

关于

秦明×岳绮罗【她牙疼了】

       “秦明,所有死者的后槽牙都在你家里找到,你怎么解释?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没什么可解释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到现在了,你还在垂死挣扎。老实交代吧,免得大家难堪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只是想帮她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她?是谁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,她总是在我的梦里出现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在狡辩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她爱穿红衣服,爱吃糖豆,爱剪纸人。
         她神通广大,她法力无边,她邪魅绢狂。
         她爱吃人脑,要新鲜的婴儿的。她还喜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嘭——”局长气的拍桌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秦明!你到底在说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她说,她牙疼了,我想治好她,我想帮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一阵冷风吹过,局长只觉得刻骨铭心的凉意。
     眼前一黑,倒在审讯台上。
 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,张,显,宗。”这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,穿着红衣,眼中闪着怖人的邪气。
       “谢谢,我的牙不疼了。”
      明媚中,他仿佛回到了那个银装素裹的冬天,看到了那个一见钟情的容颜。

完结撒花!happy end .
ps,怎么有点小伤感?哼哼!嫌弃大法好!
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丑橘巨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